close


這個標題,純粹只是標題(廢話嗎?)

哈哈~ 好啦

話說

我的心理一直有個疙瘩
霸特
也不能算是疙瘩辣

只是這個就某件事來說
感覺不太好

唉呦

怎嚜可以那ㄇ俗辣 辣

線再時間是十二點三十六分
我在電腦桌前
已經做了四個多小時了
從一起床的活動就是
拉個尿、洗個臉、晾個衣服
吃個香腸、吃個水梨、喝個養樂多

其餘時間都在電腦桌前度過
有人說我是宅女
可是
我也是有出門遊走的時候

對了

說到遊走
昨天整個很生氣
一三五到拉機
昨天沒有啦機車
而我根本完全就不知道
我那在減肥的姊姊說他有聽到聲音
可是
我根本什麼也沒聽到
後來
又在外面等了很久
一直蹲在那等
蹲到黃金先生都說他想出來散步了
拉機車還是沒來

過了很多很多分鐘後
我那親愛的弟弟回來


今天根本就沒啦機車
因為他們去員工旅遊了= =

後來我問我那親愛的拔拔
我說:拔,你知道今天沒啦機車嗎
拔說:恩
這時我想
那你幹麻不告訴我
害的我蹲到都想拉屎了= =

再說說我的體重
原來我胖的原因
都出於有滿肚子的屎
的是那屎讓我的體重增加

是宿便



真害羞

加油吧

目標:49或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