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東西不是我的寵物
不過剛開始我對她還挺有興趣的
昨天抓給老爸看到
老爸也不知道那是啥蟲
只是叫我如果再看到要把他殺死= =
可是我....



於心不忍ㄚ(屁啦!! 踹)

明明就是很想要玩那那種蟲
前天還很賤的
把兩隻蟲搞在一起
為的是什麼?
沒什麼
我只是想看他會不會交配而已

哈哈(瘋子)

昨天也很賤
因為玩弄那隻蟲太久
導致整個就是很想睡
最後
她被我弄到姓名貼上(有黏性的那一面)
動彈不得

(有一種快感)

今天
上網查了一下
才知道原來她叫衣蛾
媽的
他還有成蟲期
而且好噁(原來也會覺得噁= =)

貼上來給你們看看
知識家找到的



這是幼蟲期--外表

幼蟲期--蟲兒爬出來(迷之音:她拍得很噁爛,其實是還好)

聽說這是成蟲期--我還沒見過真實的= =

衣蛾的分佈極廣,屬於鱗翅目的Tineodidae科。
(一)鑑定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檢查舊衣箱的盒子、毛皮、羽毛枕頭、鋼琴墊子、老式填塞紡織品的傢俱、地毯等是否有孔洞;或在牆壁是否有繭。
(二)生活史形態

          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毛蟲,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(稱為筒巢)內,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,內有一黑褐色頭的毛蟲。成蟲為淺黃色的蟲子,懼光
  (三)  食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幼蟲行動緩慢,以羊毛、毛髮、毛皮、羽毛會破壞紡織品,在圖書館或博物館會危害動物標本。成蟲並不取食。
  (四) 生活環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成蟲將卵產在皮毛、羽毛、皮品、毛或污穢的絲綢上。幼蟲會吐絲作繭,兩端開口供取食及行動。幼蟲在繭中成長,化蛹時仍在繭中,直到成蟲羽化為止。若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污染時,害蟲特別喜愛。此外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。反道是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到危害。


它可能都是吃我都頭髮長大的
因為我的房間有好幾處都有我掉落的頭毛

下次
我來餵她吃我的頭髮好了(根本就是玩上癮了)

小朋友
這種蟲要記得把它剷除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