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自:2魚  ~  別跟人家說我也有幫忙想!

好啦,一切的起源都是我同學太白幕,所以就發生了這篇很無聊的東西。

謝謝「Wuchiu-yen」這位同學。
有一所大學很保密,所以全名就是「保密大學」。
因為很保密所以很保密,大該就是這個意思。(誰不懂)
我同學正好念那所大學。

所以我問她她讀哪的時候她都說保密,難怪我聽不懂。

科系麻,我想她就是念「保密科系」。
上課大都在說「保密」兩個字。

   校長說:我叫保密,不是寶路喔!不要幫我當狗食喔!
   主任說:我叫保全,不是當警衛的保全喔!
   老師說:我叫保安,不是大陸的警察喔!
   學姐說:我叫保姐,不是保組喔!
   學長說:我叫密長,不是密茶喔!
   警衛說:我叫保護,可是我絕對不會保護你喔!
 經濟教授說:我叫保障,是保障你不能畢業的喔!
 大體老師說:我叫保溫,可是我身體是冰的!
 護士阿姨說:我叫保險套,不要想歪喔!
 教務主任說:我叫保水,絕對不是保礦力水得的簡稱喔!
 總務主任說:我叫保貴,學費貴、消費貴、住宿貴!
 圖書主任說:我叫保書,絕對不是賭博就輸喔!
 工友阿伯說:我叫保險桿,不要沒事來撞我喔!
餐廳歐巴桑說:我叫一定保,保證你吃到吐出來還想再吃!


所在地?這部分保密。
一切的一切都很保密,所以目前從新生到校長,都是我同學一個人擔當!

很了不起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